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现代远程教育让娄底农民与专家沟通实现零距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26 红网

  

现代远程教育让娄底农民与专家沟通实现零距离(图)

  

现代远程教育让娄底农民与专家沟通实现零距离(图)
红网娄底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杨胜华 袁送荣)10月20日,娄底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办召集医卫、农科类专家,通过该市的农村党员干部教育网络与分布在几百里外的下辖县市区的农民群众进行网络视频,就农民朋友关心的种植、医疗、饲养等方面问题进行在线答疑。农民群众足不出户就实现获取种养知识及求医问药。

  此次视频对话活动,采用远程在线的方式进行,设在娄底的主会场通过互联网同设在下辖五县市区相关村组的分会场的在线交流与互动。娄底市中心医院心脑血管副主任医师胡卫民、急诊医学副主任医师李文华、儿科副主任医师王淑莲及市农业局高级农艺师黄建雄、市畜牧局高级畜牧师熊玲铃等专家、学者应邀同农民朋友答疑解惑。

  该活动受到了该市农民朋友广泛欢迎,同时希望此类活动多开展。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江南表示,该市下一阶段将使更多站点实行交互,以满足农民朋友强烈的信息需求。

稿源:红网 作者:杨胜华 袁送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