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豆:纯青草药防复发配方打造天使面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7:15 红网

  随着普通高校的扩招,找工作成为各大高校毕业生所面临的一大难题,人才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为能在应聘时来个开门红与满堂彩,不少高校学生绞尽脑汁,不惜重金将自己改头换面,尤其是女生更视自身容颜为找工作中锦上添花的资本。

  毕业三个多月以来,如今顺利就职于广东省某外资公司做行政助理的王小姐面对记者深有感触地说,曾经的我彷徨、无助、消沉,前途黯淡;现在的我青春、活力、向上,充

满自信。从以前到现在心理上的转变都归根于我的救星——迪豆,她在换回我无痕无痘肌肤的同时,也带来了我的好运……

  王丽继续告诉记者,记得从初三就开始长痘,但都只是断断续续,也就没太在意。到了高三,营养过剩,睡眠不足再加上紧张的学习等众多原因,痘痘开始泛滥。她属于天生油性皮肤,最倒霉的还是过敏性肤质,因此,她的护肤历程走得真可谓艰难曲折。顽固的痘痘成为自己的心病,她前后用了好多祛痘产品,同时也对个人饮食结构做了很大的调整,但对那些顽固的痘痘来说,一切都好像无济于事,于是她开始变得灰心、失望,

  为自己青春战痘过早的到来而踌躇,在漫长的“战痘”历程中,王丽一次次地失去继续“战痘”的勇气……

  与王丽遭遇相似的一位朋友用了一款名为“迪豆”的祛痘产品,感觉效果特别明显,而且现在停用已有两三个月了,丝毫没有复发的痕迹,在朋友的大力推荐下,她立刻跑到迪豆专柜,向专业导购员咨询后,买了一套“迪豆痘速消”。当天晚上便开始了对“迪豆”产品的尝试,第一次用了之后觉得脸上滑滑的,很舒服,还有丝丝淡淡的青草药味,坚持使用几天后原来脸上烦人的小痘痘就不见了,一个月下来,也没复发,就这样王丽从此告别了青春痘的困扰,再次对人生充满了非凡的自信。

  据北京中医疑难病研究会医学美容专家委员会张华教授介绍,迪豆精选人参、金银花、珍珠、薄荷等26味纯天然青草药,采用现代高科技生物萃取技术,精细提炼出迪豆系列祛痘产品,使传统中草药祛痘功效提速12倍,成为快速祛痘的纯天然绿色祛痘产品。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