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曹刚川分别会见澳大利亚陆军司令和乍得国防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孙侠、荣燕)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0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陆军司令彼得·莱希和乍得国防部长比沙拉·伊萨·贾达拉。

  在会见莱希时,曹刚川表示,目前,两国军队领导人互访频繁,专业领域的交流不断扩大,中澳两军关系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中方愿与澳军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

就发展双边关系达成的共识,深化交流,扩大合作。

  莱希对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希望澳中两军进一步扩大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在会见贾达拉时,曹刚川说,中乍两国不久前恢复了大使级外交关系,这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中乍两军关系对两国间增进互信、加深友谊、促进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曹刚川还对乍得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

  贾达拉说,乍得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强乍中两军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以推动两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