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海市国税局 一副局长 被查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11 东南快报

  昨日,龙海市检察院透露,该市国税局副局长徐立群已被立案查处。

  据称,该副局长涉嫌受贿,并涉嫌徇私舞弊不征、少征税款(此案为龙海市检察院查办此罪的首例);其在国庆前被“双规”,后当地检察院立案查处。

  知情人士透露,徐立群的落马,源于群众向龙海市纪委举报。

  目前,检方已基本查证的案情是:今年6月,徐利用职便,在负责查处该市港尾镇盛发农副产品购销站涉嫌偷税案件过程中,收受当事人才亚发、江雪珍夫妇贿赂后,有意隐瞒该企业经营性质,致使国家税收损失80余万元。

  检方未透露徐具体受贿金额,但称该情节已基本查清,并牵涉到该国税系统中多名官员、职员。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徐立群暂被取保侯审。

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黄建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