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就业后还可领低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12 东南快报

  低保户中的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后,还可领取两年多的全额或部分低保金。近日,思明区率先实行提高就业困难对象工资收入水平的举措。

  思明区政府规定,就业困难对象在企业实现就业(不含灵活就业),政府将给予工资性就业补贴。

  补贴标准为,就业前一个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全额或部分金额;从就业当月至第3个月,由民政部门按规定保持其原低保待遇;第4个月至第9个月,由劳动保障部门按每月80%的标准给予补贴;第10个月至2008年12月,按每月50%的标准给予补贴。

  另外,家政托老类社区劳动组织招用的本区非正规就业人员、“村改居”居民,都将给予不同额度工资性岗位补助。

记者 许蔚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