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想把百富榜做成顶级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27 每日新报

  有人说胡润百富榜是在比富斗富,而纳税榜才是衡量财富实力的关键,也更有社会的积极意义。

  胡润:我非常认同纳税榜。今年已经是我们发布强势榜的第四个年头,强势榜的概念就是选出十大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评选标准就是他们的纳税、为员工提供的就业机会和行业的发展潜力。我们就是要强调,有些企业家很有钱,也很有社会责任感。

  您认为什么时候可以入选自己的胡润百富榜呢?

  胡润:呵呵,可能永远不会,你看第500位都得有8亿人民币的资产,这是相当高的。我的目标不是上榜,只想把胡润百富做成顶级品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