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部门夜查烧烤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5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春炜)街边烧烤是人们傍晚休闲聚餐的好去处,但“狼烟四起”的空气污染等问题也接踵而来。为此,10月19日晚10时,石家庄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牵头,石家庄市环保局、石家庄市委督察室、石家庄市政府督察室、石家庄市监察局、石家庄市城管局及六区环保分局等有关部门兵分7组,对省会市区的露天烧烤进行了突击检查,记者随同其中一组。

  当晚10时20左右,当检查车行至中华大街与工农路交叉口附近时,远远就闻到了烤羊肉的味道。顺着烟味和羊肉味,检查人员发现一家小饭店门口摆着两三张桌子,旁边正有客人边烤边吃。检查人员当即对其进行了劝阻。

  随后,检查车顺着工农路行至红旗大街,沿街又发现两家正在进行露天烧烤。而这种情况在城角街上更为明显,在城角街一段不足千米的街道上,检查人员接连发现了3家烧烤店,烧烤炉上不时冒出滚滚浓烟,沿街上空烟雾缭绕。

  对此,执法人员介绍说,近年来,省会有关部门加大了对露天烧烤的取缔力度,但受利益驱使,露天烧烤仍屡禁不止,有的地段还成片出现,严重影响了省会空气质量。

  截至当日晚12时,检查人员共发现露天烧烤摊位28处。据悉,对发现的露天烧烤摊点,石家庄市环保领导小组将下发检查情况通报,督促各区加强管理,杜绝露天烧烤现象。同时,本次检查的考核结果将作为年终对各区环保部门考核的依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