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龄危楼拆除塑胶操场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07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三年没拆了的危楼如今变成了塑胶操场。10月20日,市第132中学举行了塑胶操场落成典礼。这是该校作为我市第二批城区综合改革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三年前,位于沈阳北站后身的132中学建了新的校舍,而坐落在操场中央的一座建了近50年的教学楼已经成了危楼。危楼里有10户居民,拆迁成了老大难问题。

  学校只能在危楼旁设立标志,禁止学生靠近。学校的老师也非常担心,生怕学生出点意外。去年8月,132中学被确定为沈阳市城区综合改革学校。去年年底,市领导来校现场办公,当场决定为学校投资,拆除旧楼,铺设塑胶操场。

  今年“五一”,皇姑区政府将10户居民动迁,把危楼拆除了。市区两级政府又投入200多万元,铺设了崭新的塑胶操场。(田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