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因一场性游戏夫妻走上黄泉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3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20日电(李富学文)夫妻间的一场性游戏,使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天义镇农民刘玉和年仅31岁的生命迅即凋零,26岁的妻子马丽丽也因故意杀人罪近日被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06年3月11日夜,马丽丽忽然来了兴致,与丈夫刘玉和商定用捆绑的方式发生性关系。在征得刘玉和同意后,马丽丽用布条捆住刘的手脚。二人发生关系时,不知出于什么原

因,刘玉和十分恼怒,大叫要马丽丽给他松开。据马丽丽后来交代,刘玉和当时声称要杀了她。想到两人婚后经常吵架,特别是今年初公公开始商量分家后,刘玉和总是想寻死,要不就想整死她的事,马丽丽于是产生了杀死刘玉和的念头。

  马丽丽扑上去用手捂住刘玉和的嘴,刘玉和又惊又怒,拼命抵抗,一会儿就滚到了地上。马丽丽此时已红了眼,她不顾一切地跳到地上,用手摁住刘玉和的脖子,一阵猛掐使刘玉和昏死了过去,后又往丈夫嘴里灌农药、对其电击,致刘玉和死亡。

  刘玉和死后,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马丽丽又伪造遗书,制造丈夫自杀的假象。宁城县公安机关展开调查后,在铁的事实面前,马丽丽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