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险!家属院门口刨出手榴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15 西部商报

  

险!家属院门口刨出手榴弹
从这个坑里挖出手榴弹

  本报记者 罗玉礼 吴树权 为您摄影报道昨日上午10时,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华林路水场家属院门口,一名工人挖出了2枚手榴弹和一根20余厘米长的管状物,施工方紧急将此事向华林坪派出所作了汇报。

  挖出手榴弹

  在水场家属院门口的工地上,一位工人告诉记者,手榴弹是他们挖地基时发现的,手榴弹已经被警察带走了。

  当时,他们一共有三个人在这里挖地基,挖了一会儿,他感到土下面好像有块硬东西,实在是挖不下去了,他们就用铁锹将挖松的土翻出来,这时他们发现坑下有一个满是锈迹的铁棒,大约有20多厘米长,在铁棒的下面又发现了两个约9厘米长的铁蛋,还有一些木头腐烂的痕迹。其中一工人将这些铁玩意仔细看后称,这些东西有些像手榴弹。

  听说挖出了稀罕物,许多过路行人赶紧围了过来,其中有位老人认为是手榴弹。他说以前这儿盖房子时也挖出过手榴弹,这里以前打过仗。他告诫大家离远点,小心手榴弹爆炸,听此,围观群众都躲开了。这时警察来了,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将手榴弹带走了。

  有两枚手榴弹

  随后,记者赶到了华林坪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有两枚手榴弹,20厘米长的管状物目前还没有确定是何物。由于这里以前驻扎过部队,打过仗,发现这些爆炸物很正常。

  目前,派出所已经将这两枚手榴弹和管状物移交给了七里河公安分局治安科,将由他们来对这两枚手榴弹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