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旧书捐给农民工再买新书享优惠 郑州市第三届“绿城读书节”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永君通讯员段玉秀)家里有读过的旧书,捐送农民工兄弟看看,不但能体现爱心,再买新书还能享受8折优惠。

  昨日上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郑州市第三届“绿城读书节”在绿城广场启动。

  据郑州市新闻出版局负责人介绍,“绿城读书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1月25日。读书节期间,主办单位为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如豫版图书推介会、“读书·成才”作文大赛、“读书·创业”征文比赛、2006郑州图书交易会、“我的书,你来读”——知识关爱在行动等17项活动。

  其中,知识关爱在行动欢迎市民把家里的旧书捐出来,用于向希望小学、建筑农民工捐赠,提高图书的利用率,解决贫困学生和建筑农民工买书难、读书难的问题。

  读书节期间,市民可以把旧书捐给省会110家出版物经营单位或豫版图书推介会任意一家参展单位。凭捐赠接收证明,市民在指定出版物经营单位购买新书时,码洋价不超过捐赠旧书码洋部分,可以在现行销售价格的基础上,享受8折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