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颁奖晚会成了戏迷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颁奖晚会成了戏迷乐园

  风采不输少年人。

  

颁奖晚会成了戏迷乐园

  获奖选手和主办方领导合影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实习生刘雪萍)值本报创刊十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读者的厚爱与支持,同时也为了把第三届健康老人才艺大赛推向最高潮,昨天下午2:30,本报联合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山东华鲁助老扶残服务中心等共同主办的山东省“历下慈善之光·灵芝宝尔杯”第三届健康老人才艺大赛颁奖晚会暨吕剧名家名段公益演唱会,在百花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山东省吕剧院的艺术家们和本届获奖选手们一道,为现场的1000多名观众奉献上了一台展示老人才艺风采,荟萃吕剧名家的文化盛宴。

  2007年1月1日,本报就将迎来创刊10周年纪念日。10年间,《生活日报》在广大读者的支持与爱护下,已成长为一份深受广大读者认可、喜爱的都市生活类主流报纸。而从2004年至今,生活日报已经连续参与主办了三届健康老人才艺大赛,在广大读者中特别是老年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值此创刊10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读者对本报的关心与支持,由本报参与主办的第三届健康老人才艺大赛获得了圆满成功。颁奖大会上,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常务副总编辑、生活日报执行总编辑王金龙代表本报在致词中表示,与往届大赛相比,本报参与主办的第三届健康老人才艺大赛规模更大,层次更高,发动更广泛,宣传力度更强,参与的人数更多,老人们展示的才艺种类也更加齐全。“今后,生活日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众公益活动,愿健康老人才艺大赛越办越好,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

  受大赛组委会的诚挚邀请,来自山东省吕剧院的知名演员和艺术家们担纲晚会的主角,为选手、观众和戏迷们献上十余个精彩节目。山东省吕剧院院长刘桂成对记者表示,省吕非常重视这次和全省吕剧票友之间合作交流的宝贵机会,演唱会前专门抽调名家名段排练编排节目,以配合这次大型公益活动。“生活日报能够深入读者,深入生活,不仅报道具体翔实,还经常举办公益活动,特别受老年人的欢迎。我们这次配合参与演出,也算是为老戏迷做点实事,做点贡献吧。”

  记者昨天在演出现场了解到,大部分观众都是听着郎咸芬、李岱江等老艺术家的唱腔并与他们一起步入老年的老戏迷。这次名家名段演唱会不仅是一场名家齐聚的梨园盛会,更给戏迷们提供了一次绝好的交流的机会。现场还有不少大赛获奖选手的“粉丝团”和“亲友团”前来为获奖选手呐喊助威,“我老伴获奖了,我们都很高兴,一大早亲戚朋友们也来了不少,说不定我们家也能出个‘角儿’了。”

  演唱会结束后,众多观众们仍不愿意退场散去。有许多老年人还向组委会提出请求想与老艺术家们面对面交流,“真是太过瘾了,很少有这种机会能看到名家齐登台,就是还没听够,要是节目多点就好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