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通半年“点击”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4:06 江南时报

  今年3月,江苏省首家专业律师维权网站——江苏维权律师网(www.jswqw.com)正式开通了。据该网站站长、高级律师杜庆江介绍,江苏律师维权网由一批热心公益服务的高水平律师组成,致力于为维护法人、公民合法权益、为推进社会公平、正义和法制进程提供优质维权法律服务,并将“受君之托,忠君之事”作为网站服务的宗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网站共设立涉及消费、房产、企业、劳动、交通等各类专业维权栏目16个,同时开通法规查询、诉讼费用速算等4个实用查询栏目。

  为了确保维权工作高效运行,网站联合了社会影响力较大的《江南时报》、《扬子晚报》、《金陵晚报》、《标点》、《东方卫报》、中央电视台、江苏经济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共同组成维权记者团队,为维权工作提供舆论监督平台。

  网站开通仅仅半年,点击率已经接近19万,解答回复各类咨询电话及邮件约1000件。由于网站运作规范,服务热情,目前已经与江苏省消费者协会、江苏省法制办、江苏质量维权网、西祠胡同、中国劳动人事网等省内外著名网站建立了合作关系。

  网址:www.jswqw.com

  咨询电话:(0)13776663999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01号文荟大厦14层

  森 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