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深律师代理大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4:06 江南时报

  虽然规模不大,但是代理过很多在社会上有广泛影响的案子,这就是南京泓远律师事务所的特色。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先后代理了很多大案要案,如苏建诉南京市劳动局、常衡集团诉泰州市政府的案子,许多大案被中央电视台报道过。

  所里的律师已先后为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南京办事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南京分公司等金融机构追偿债权总额高达3.2亿元。办理过企业重组案件20多例

,代理海事、海商、海关进出口类纠纷40余件,并担任南京新华海集团、江苏建设集团公司、韩国世亚电子公司、南京市统计局等60多家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

  主任席超告诉记者,“泓远”有一套严厉的规章制度,律师要严格按照制度办事,每位律师都代表着律师事务所的形象,每天明确自己受人所托之事,也因此,泓远才能在短时间内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席主任还说,泓远律师事务所是综合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律师队伍由资深律师发起组建,硕士学位以上5人,主要的业务方向是外经外贸、海事海商、海关、金融、房地产等法律事务及担任法人、其他组织的法律顾问。

  “泓远”还是南京市房地产交易市场指定的8家代理房屋买卖交易审查、代办过户手续的律师事务所之一,至今已办理上述房产交易审查、代办事务800余起。

  地址:南京市公园路44号体育大厦1718室

  咨询电话:(025)84496004 84494420

  森 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