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贺军科勉励河北团员青年: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排头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4:13 中国青年报

  

  本报石家庄10月19日电(记者许海涛)10月18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在邯郸市召开河北省“三争一促”活动暨促进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创业现场会,全面部署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勉励励河北团员青年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排头兵。

  “三争一促”活动是河北省团组织开展的以“争做革除陋习先锋,争做公民道德楷模,争做增收成才标兵,促进文明生态村建设”为主要内容,服务全省文明生态村创建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统揽性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工作部署。活动开展3年多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在促进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创业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对河北省团组织在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三争一促”活动特别是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创业的进一步深化以及基层团组织的建设等提出四点意见。

  他指出,各级团组织要以发展农村生产力为中心,促进农村青年增收成才;要以促进农村青年劳动力就业为重点,为农村和谐社会的建设作贡献;要紧密围绕创树文明生活方式,促进农村的乡风文明;要不断地提高团组织的服务能力,促进农村基层团组织的建设。

  在河北期间,贺军科还视察了邯郸市青年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