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她哭了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4:2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来杭才5个多月的29岁台州女孩陈萍在杭州既没有亲人,也没有朋友。昨天,被一辆电动车撞伤的她倍感无助,当场流下眼泪。

  这时,几位热心人的帮助,让她感受到了雪中送炭般的温暖。昨天下午,陈萍打进本报热线,想通过我们感谢热心人。

  昨天上午9点多,陈萍骑自行车途经濮家新村,突然从后头上来一个骑电动车的年轻小伙子,衣服勾到了陈萍的车把手。陈萍摔倒在地,左脚一阵疼!小伙子顾自走了。围观的人报了警,民警和交警随后都到了。

  “我尝试着站了起来,以为没事,就让警察回去了!”可是一走路,陈萍才发现伤势没她想得这么简单,自己一点都走不动。“我让旁边的人帮我叫出租车,送我去医院。可是一连过了十多辆车都不肯带我,因为没办法放我的自行车。”想起了在杭州举目无亲,陈萍委屈地哭了。

  就在这时,一辆警车停在了她的跟前。“上面下来一个民警,问了我具体情况,就把我送到了附近的117医院。挂号、看病、拍片、拿药,都是他帮我办的。”陈萍说,“当时我看出来他急着上班,就让他早点走,我只记住他的警号是015299。

  看完病,医生用轮椅把陈萍送到了医院门口,可是怎么回家又让她犯难了。 “我在那里呆了一个多小时,医院的一个保安一直在帮我叫车,还叫来了一个人帮我,后来还有一个在医院看病的人也过来了。最后,他们一合计,决定由一个人把自行车骑到我家,还有一个人打车送我回家。”这次,陈萍再一次流下了眼泪:“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孙晶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