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疏忽现金相机存折全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4:29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鲁佳

  本报讯 前天晚上,家住杭州施家花园的张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我的包被人拎走了,包是放在车里的,我一时粗心没锁车门啊!”昨天,郁闷的张先生从早上开始补办证件,挂失存单,“钱丢了就算了,最重要的是一张16万元的借条也在包里,这个‘人情债’说起来就麻烦了,希望市民捡到后,能够把它还给我。”

  张先生的包是前晚8点不到被人从车后座拎走的,当时他正在给他女儿买眼镜。他的车就临时靠边停在家附近的金都华亭小区门口的眼镜店,“说起来真是倒霉,我自己的车子正好借给朋友结婚用了,就开了公司的普桑回来。结果用惯了遥控车锁的我,竟然忘记用钥匙锁车门,等到买完眼镜出来,就看到后车门已经开着了!”

  “前后也就半小时不到,我的那只包咖啡色,比A4纸大一点,里面光是现金就有9000多元,还有价值4000多元的相机,两个月前刚买的呢!”张先生越说越懊恼,“还有我爸之前住院的8万多元医保发票正要去报销,剩下还有几本存折,我还不知道,昨天听老婆说有张16万元的存单也在包里,今天早上我已经挂失了。”

  事发当晚,张先生第一时间向文晖派出所报了案。由于眼镜店附近没有监控镜头,加上张先生的车门未锁,因此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警方提醒车主,下车时一定要锁好车门,皮包等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保管,千万不要疏忽了。

  拾到张先生皮包的市民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71)8531088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