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纪念《审计监督条例》颁布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5:33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勇)10月20日,纪念《安徽省审计监督条例》颁布一周年座谈会在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海深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5年10月21日,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公布了《安徽省审计监督条例》。这部法规的颁布实施,对我省审计机关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作用,建设和谐安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审计监督,不断提高依法审计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工夫;要进一步坚持依法审计,在提高依法审计能力和水平上下工夫;要进一步以创新为动力,在推进我省审计事业的发展上下工夫;要大力学习宣传《条例》,为审计工作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安徽省审计监督条例》,自觉接受和配合审计监督,认真纠正审计发现的问题,维护财经秩序,提高管理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