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两个适宜现代化滨海新城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进 通讯员刘希、邓勇)10月19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南沙区委一届三次全会在南沙街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唐航浩主持会议,广州市副市长、南沙区委书记陈明德参加了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南沙区出席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区委常委崔世刚就“预备人选名单”作了说明。全会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

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好市第九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选好新一届市委领导机构,对于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纲领和基本路线,积极稳妥地实施“十一五”发展规划,加强推进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全会强调,要正确把握代表的条件和构成,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按程序做好代表的提名选举工作;要严肃政治纪律和选举工作纪律,营造良好的代表选举氛围。

  又讯(记者杨进 通讯员刘希、邓勇)19日下午,南沙区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温家宝总理考察南沙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措施,部署下一步学习工作。

  广州市副市长、南沙区委书记陈明德在会议上强调:十六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陈明德指出,要深刻领会构建和谐社会的思想内涵和温家宝总理考察南沙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持对外开放,提高利用外资的质量,注重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注意学习消化吸收再创新。要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提高产品的国产化率和自主创新能力,依法保护各类企业的合法利益,努力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要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温家宝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建设“两个适宜”现代化滨海新城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