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走火不熄 险些酿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下午4时许,营康路8号6幢1单元3楼一住户的窗户突然冒出滚滚黑烟,正在楼下摆龙门阵的几位太婆大惊,赶紧跑上楼去敲门,却无人答应,于是小区门卫赶紧拨打119并报了警。

  几分钟后,消防5中队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为了防止火情蔓延,在社区民警的见证下,消防战士只得破门而入,发现原来厨房煤气炉上的一口汤锅就是黑烟的源头,汤锅内炖的排骨已经焦黑,散发着股股焦臭味。据了解,这间房平常是有3个女生租住在此。

  幸运的是,这次事故并未酿成大祸。在此,消防战士也提醒各位市民,在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将炉子上的火熄灭,以免发生火灾。

  (实习生 符天 记者 高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