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唐大两双,尤纳斯没表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7: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昨天下午,南钢大华主场121比93击败北京首钢,取得5连胜。或许是知道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来现场观战,唐正东表现十分抢眼,拿下了39分15个篮板球的大两双表现,但尤纳斯整场比赛一言不发看不出什么表情。

  尽管第一节南钢队落后2分,但是第二节开始后,唐正东率领南钢大华队掀起了凶猛的进攻,以33比18单节胜出15分。上半场结束,南钢队以56比43领先北京队。第三节,北京

队只能依赖布兰迪、焦健和张云松三个进攻点的得分苦苦支撑。随着北京队投篮命中率的下降,三节过后南钢队已经领先了18分。第四节开场后不久,北京队外援布兰迪领到了第六次犯规下场,比赛也开始进入垃圾时间。

  两连败,闵鹿蕾怒了

  继上一场惨败给山东39分后,北京首钢昨天又在南钢的主场“栽”了。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他在更衣室大发雷霆痛骂队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也闹出了诸多不愉快。

  按照规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应该先由客队主教练发言,由于迟迟等不到闵鹿蕾出现,南钢队主教练胡卫东和队员仇素兵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先接受记者提问。主队的发布会还没有开完,闵鹿蕾却出现了。看到本应自己先发言的发布会是由主队在开,闵鹿蕾生气地立刻扭头往回走。这时,负责去请闵鹿蕾的工作人员立刻向其道歉并作了解释。说了半天,闵鹿蕾终于同意去新闻发布会了,他一边走一边生气地说:“场上听你们的,场下也要听你们的。”这时,旁边一个球迷听到后咕哝着回了一句,闵鹿蕾气愤地要冲向那个球迷:“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一番道歉后,闵鹿蕾很不情愿地坐到了发言席上,但对于记者的提问,他也不是很配合,三言两语就草草结束。

  尤纳斯观战只看不说

  昨天下午,比赛还没开始,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就出现在了嘉宾席上。这是本赛季联赛开始后,尤纳斯第一次来南钢体育馆。他此行是为男篮征战亚运会考察球员来的。

  看到尤纳斯,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带着翻译走到了主席台。自我介绍之后,戴登元对尤纳斯说:“欢迎你这次来南京,希望你好好看看我们队员的表现,我认为,我们的队员都是很出色的,也许你多看看比赛能发现他们的实力。”尤纳斯也充满期待地说:“我希望他们今天的表现能够打动我。”老尤的出现吸引了不少记者的关注,没多久,几乎所有的摄影记者都围在了尤纳斯的身边狂拍。当记者试图采访他时,尤纳斯很友好地回答道:“实在很抱歉,CBA官方不允许我做出任何回答,所以我不能接受你的采访。”整场比赛,尤纳斯都是一个静静的看客,且表情相当严肃,只是偶尔会和坐在旁边的翻译郑诚进行交流。中场休息时,南钢队的领队骆国明带着唐正东和易立来到了尤纳斯的身边。显然,尤纳斯的现场观战给唐正东带来了不少压力,但小唐没有让大家失望,他本轮拿下了全场的最高分39分和15个篮板球。和尤纳斯简单问候之后,唐正东就匆匆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休息去了。

  赛后,尤纳斯并没有就这场比赛以及国手的表现发表任何意见。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胡卫东对尤纳斯前来考察队员有什么看法时,老胡说:“你们也看到了,胡雪峰和唐正东今天的表现都很不错,易立是因为突然生病没有上场。其实我们今天上场的队员表现得都不错。”

  本报记者冯兴实习生陆小燕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