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歹徒凌晨抢劫上网人 受害者邀人追获两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7: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灿 刘中灿)昨日,武昌都府堤发生一起抢劫案:四名歹徒在网吧抢劫完,仅半小时后,其中两人就被受害者和路人当街抓住,送进了派出所。

  昨日清晨6时30分左右,家住武昌的武铁公安局民警赵群上班经过中华路时,突然看见有一群人边喊“抓坏人”,边追赶着两男一女。赵先生见状,马上加入追赶的行列。在一

超市背后,众人抓住一男子,另一男子跑至中华路码头时被人按住。一女子逃跑。

  赵先生事后得知,半小时前,被抓的两男子刚刚在都府堤一网吧抢劫了两名青年,这些追赶的人都是受害者的同事。

  据介绍,当晚受害者刘最和刘小刚在该网吧通宵上网,清晨突然来了三男一女,手拿匕首,逼他们交钱。没办法两人将身上仅有的140元掏了出来。四名歹徒拿走了其中120元,还给他们留了20元坐车。

  出了网吧后,两人感到非常气愤。随即回到工作的酒店叫来一帮同事,在都府堤附近寻凶手,巧的是,他们在中华路上还真碰到了其中的三名歹徒。于是你追我赶,将其中两人抓获。

  赵先生说,他在中华路派出所作证时,有一名青年女子竟带着一帮人来派出所要人,该女子随即被警方扣留。

  被抓的两人一人姓金,一人姓黄,黄陂人,均只有17岁左右。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