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议长呼吁重开阿以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0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纳比·贝里19日呼吁阿拉伯国家重启与以色列的和平谈判。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也迅速对此作出了积极回应。

  贝里在接受阿拉伯卫星电视台采访时说,阿拉伯国家应该团结起来,根据阿拉伯国家4年前制定的“土地换和平”计划,与以色列重新展开和平谈判,因为现在的“时机非常合适”。

  正在俄罗斯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当天对贝里的这一表态迅速作出积极回应。

  (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