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困人员获赠爱心医疗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11 大河网-大河报

  

特困人员获赠爱心医疗卡
本报讯“谢谢,谢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昨天上午,接到郑州市庙李镇政府送来的爱心医疗卡,冉喜清的母亲激动地说。

  冉喜清是郑州市庙李镇一家企业的下岗职工,丈夫瘫痪在床8年,她又刚刚做完换肾手术,一家人生活非常困难。不过,昨天,在庙李镇红色家园暨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上,她和其他特困人员一道,收到了镇政府送给他们的特殊礼物——爱心医疗卡。

  除了给特困人员发放爱心医疗卡外,昨天,设在党群服务中心中的特困人员爱心救助超市也正式向特困人员开放。72岁的孤寡老人徐童文、57岁的老人吴东坤等也得到了免费的棉被、军大衣等救助物品。

  郑州市金水区庙李镇党委书记丁胜全介绍,投资400多万元、总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的红色家园暨党群服务中心,主要是为了满足外来务工人员、流动党员对文化、科技、培训、社会救助等公共服务的需要而建立的。

  □记者夏冰文张鸿飞图

  爱心救助超市向特困人员发放棉衣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