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市免费品尝桂圆 这大姐一尝就是30多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27 新文化报

  缘梦(网友):上周末,我和男友在一个大型超市购物,看到这么一件事,让我啼笑皆非。

  100896618:啥事儿?

  缘梦:在超市门口,我俩看到一个中年妇女正和超市保安争吵,我也就凑上去看看

热闹。原来,保安没收了妇女买的大面包和一些生活用品。我这刚开始看的人还不明白咋回事呢。旁边一位大爷告诉我,原来问题出在了一堆桂圆皮上。

  100896618:这个事让你说得越来越有意思了,我得去倒杯茶,细细听你给我讲。

  缘梦:呵呵,好的。原来,这个超市有一个免费项目,就是试吃,对你喜欢的食品可以品尝。这位中年妇女就在一堆新鲜硕大的桂圆前走不动道儿了,尝了一个好吃,又尝了一个还是好吃,这一不小心尝了30多粒。她自己也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了,就把吃剩下的皮全都放在兜里,这一切都被超市的监控器摄了个明白。当中年妇女结账走出来的时候,被保安拦住了,说她携带了尚未交款的物品,要求中年妇女买单。可中年妇女觉得,虽说自己品尝桂圆是多了点儿,可她没把没交钱的食品拿出超市,构不上盗窃行为,超市方面这样做完全没道理。

  100896618:这人呢,贪了小便宜,可又吃了亏。

  缘梦:后来结果怎么样我不太清楚。

  记者核实: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这家大型超市的负责人。她说,当时那个妇女一直站在那里试吃,旁边的人也都看着她一个一个地吃,吃了有30多粒,还把吃剩了的果皮都装到了兜子里。想必她自己也觉得吃得太多了,怕被发现吧。超市是提供了顾客品尝的项目,但是吃了那么多还是第一次见。保安的行为是有点儿过激,不应该没收她的物品,后来我们把那位妇女的东西还给了她。但是如果人人都像她这样试吃,那哪是尝啊!

  安装IP电话的骗局

  从城里骗到了乡下

  

  爱海的丫头(网友):气愤气愤!!

  100896618:怎么了,跟我说说吧。

  爱海的丫头:我是住校生,上周末我回到农村的家里,可刚一进屋就看到奶奶坐在炕上哭。大姑告诉我,奶奶受骗了。

  100896618:怎么被骗的?

  爱海的丫头:那天来了三个自称是电信局的工作人员,要给奶奶家安长途IP电话,说是搞促销,存200元赠200元。因为我们一个叔叔在国外,打电话次数多,奶奶一想这多划算啊,就存了400元。那些骗子挨家挨户走,很多农村的用户都受骗了。

  100896618:骗局咋揭开的?

  爱海的丫头:等大姑回来,奶奶跟她讲起这事。大姑要看收据,奶奶这才想起不但没收据,就连工作证都没看到。明白过来的奶奶一下瘫在地上,大哭了起来,家里人好不容易把她扶上炕,可奶奶不吃也不喝。看着奶奶那么伤心,我也跟着流泪,就想到自己存了400元钱压岁钱,就对奶奶说我报警去了。其实,我是去银行把钱取了出来。天很晚了我才回家,表现出很累的样子,还告诉奶奶钱找回来了,警察把骗子也抓了,钱都退给咱了。奶奶擦了擦眼泪笑了,像个孩子一样。本报记者 田贝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