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 上海党史工作会议举行,王安顺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洪梅芬)上海党史工作会议昨天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王安顺指出,要加强党史研究,以资政育人为根本任务,发挥党史作用。会上,王安顺在回顾“十五”期间本市党史工作系统所取得的成果后指出,党史工作要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深入挖掘党史中的精神财富和思想资源,为倡导和谐理念、培育和谐精神、巩固思想道德基础,提供借鉴和支持。

  王安顺强调,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决定》精神,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立足本职,胸怀全局,敢当重任。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深化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研究工作。

  会上,获得全国党史系统和上海党史系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会议还向上海党史系统从事党史工作20年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传达了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部署了上海党史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