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包车撞摩托两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白云区龙归镇陈太路塞车两小时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饶德宏实习生王娟)昨日下午2时许,白云区龙归镇永兴村陈太路一十字路口处,一辆高速行驶的面包车为躲避一辆小货车,与一辆摩托车迎面相撞,摩托车上两男子受重伤。事故造成该路段堵车两个小时,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无牌摩托车卡在一辆车牌号为粤AL3××的面包车的前轮下,油箱和反光镜皆被撞坏。面包车的车头被撞凹进去一大块,挡风玻璃全碎,附近路面上的玻璃和零件碎片撒落一地。在路边的水沟和一工地的泥堆里还分别躺着两名浑身是血的男子。途经该路段的车辆都缓缓前行,双向车道都排起了长长的车龙,几名交警或忙着勘察现场或疏导交通。

  据目击者郑先生称,事发时摩托车和面包车的速度都很快。“当时摩托车前面还有一辆小货车,面包车为了躲避它,一下子刹不住车就撞上了摩托车。”郑先生说,摩托车上的两男子当即被撞飞,“他们的头和脚都在流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有路人赶紧报警。

  据医生介绍,两男子伤势较重,其中一个腰椎骨折,另一个双腿被撞断,经过手术治疗两人已脱离生命危险。昨日下午4时许,肇事车辆被拖走,该路段的交通才逐渐恢复畅通。(报料人:郑先生奖金:50元)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