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准女婿骗财骗色后溜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3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王聪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 相处半年多,小丽一直被蒙在鼓里,她的结婚对象阿强竟是个有妇之夫。端午节、中秋节,小丽还把阿强领进门拜见过二老;阿强也以准女婿的身份,向二老借了1万元。

  骗财骗色后,阿强一走了之,痛苦的小丽一度想到自杀。日前,她打电话到南京市心理危机干预志愿援助中心求助。

  小丽对援助人员说,她今年22岁,是连云港人,在一家商场里任职。今年年初,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大10岁的阿强。阿强也是连云港人,他称自己是一名公司的业务员。

  小丽说,两人相识后,感情不错,阿强经常给她买些小玩意儿,讨她欢心。没多久,两人同居了。小丽的父母极力反对,理由是两人年龄相差太大。今年端午节时,阿强拎着礼物来到小丽家,小丽的父母没给阿强好脸色看。父母对阿强的态度反而激发了小丽争取自己爱情的坚定信心。

  小丽说,端午节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她虽然收入不多,但只要阿强开口要钱花,她总是尽量满足,不够的话,她还会向父母去借。

  渐渐地,小丽发现,阿强虽说自己是业务员,但似乎从来不做业务,阿强经常去外地,却总不见他赚钱回来。阿强对此解释说,他和朋友在筹办公司,准备在南京发展。小丽也就不再疑心了。

  小丽的父母见女儿如此执著,越是规劝越是适得其反,也只好作罢。渐渐地,二老开始接受阿强了,阿强也经常出入小丽家,俨然一副准女婿的模样。

  中秋节到了,小丽和阿强又去拜见二老。这时,二老态度已不像端午节时那样了,对阿强甚是客气、关心。席间,阿强提出借1万元做生意,小丽的父母同意了。

  “谁知,钱到手后,他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四处托人打听,也不知道他的行踪。”小丽对援助人员说,最近,她才知道,阿强原来是有家室的,从她这儿骗了1万元后,阿强现在南京的一家公司里打工。

  小丽想方设法联系到该公司,但工作人员却说,阿强已经不在这里干了。

  面对感情上的被骗以及父母的数落,小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她辞职在家,终日以泪洗面。小丽打进南京市心理危机干预志愿援助中心的电话说,她不想活了,想自杀。援助人员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来开导小丽,劝她不要轻生。最后,小丽表示一定要找到阿强,将他告上法庭。(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