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宏远轻松六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8 信息时报

  

宏远轻松六连胜
陈江华在比赛中有出色表现。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时报讯 (记者 袁俊)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自从主场与八一的揭幕战之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基本上就没有遇到过多大的挑战。昨日宏远主场以124∶89大胜浙江广厦队,轻松取得6连胜。而在宁波,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可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他们以85∶96输给了八一。

  广厦依然难赢一场

  主场面对至今一场不胜的浙江广厦队,实力强大的宏远队可以说是游刃有余。主帅李群依旧让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周鹏顶替受伤的王仕鹏首发出场。和上一场大胜上海的比赛如出一辙,依靠杜锋、朱芳雨等国手一开场迅速进入状态,宏远可以说开场就牢牢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主帅李群大手一挥,年轻队员不断地上场锻炼,宏远也在有意识地尝试不同的组合,演练自己的打法。半场以61∶46领先之后,这场比赛可以说已经失去了悬念。在宏远豪取6连胜的同时,升班马广厦至今也一场未胜。

  虽然广厦外援嘉伯的火气很大,全场砍下了最高的36分,并造成积臣的6次犯规下场,但是他一个人不足以挽救整支球队。宏远队员出场时间最多的竟然是周鹏,33分钟的出场时间超越了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等国手大哥。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宏远在继续练兵。

  八一主场大胜东莞

  八一终于止住了连败,只不过输给他们的却是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队。看到对手实力较弱,阿的江也终于把大郅放在替补席上。不过缺兵少将的八一队赢得并不轻松,他们始终无法拉开比分的差距。看到新世纪下半场一开始就使出了双外援,八一也不得不把休息了半场的王治郅派上场,直到终场前2分钟确定胜局了才敢将他换下。八一最终以96∶85有惊无险地赢得了这场比赛,把胜率拉回了50%。不过休息了半场的王治郅却只拿下了8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