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面杜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8 信息时报

  

多面杜伊
随性

  “工作时,他是一个很好的鼓动者。放松时,他总是喜欢唱歌,而且喜欢边歌边舞,还喜欢饮酒,他非常会营造气氛。”曾执教山东鲁能的桑特拉奇这样形容自己的这位老朋友。

  细腻

  今年世界杯上莱曼扑点球时的小纸条,许多人仍然记忆犹新。而在40年前,作为守门员的杜伊就曾专门搜集对手主罚点球的情况,甚至建立起档案。

  性感

  在红星队效力期间,他曾经三次被媒体评选为最性感球员。也许不像贝克汉姆那样大红大紫,但当时的传媒如果像现在一样发达,杜伊凭借自己英俊的面孔,或许也早已声名远扬了。

  严厉

  杜伊的严厉同样著名。最典型的例子无疑是执教加纳时对球星库福尔的开刀,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征召海外球员时,库福尔以生病为由缺席比赛,杜伊最终在世界杯前将这名加纳资格最老的球星除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