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乳业大会 首度来到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照)昨日,第27届全球乳品行业顶级峰会——“IDF世界乳业大会”首度来到亚洲,在中国上海召开。专家认为,这标志着中国乳品企业的快速、稳健增长已经吸引了国际乳业巨头的目光。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更在代表中国乳业企业的发言中指出:“(世界乳业的)未来十年属于中国。”

  据了解,IDF世界乳业大会是目前全世界乳品行业最顶级的盛会,其之所以会移师中

国,是因为中国在全球乳业格局中的地位日益显赫,已引起世界范围内同行们的重视。会上,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潘蓓蕾介绍,这是世界乳业大会首次在亚洲举办,它标志着中国乳业已经是世界重要组成部分。

  在本年度的世界乳业大会上,一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联合国粮农组织等国际重要组织的200名乳业精英,参与了此次盛会。对于中国近年的飞速成长表现,与会的外国专家甚至用了“令人刮目相看”来形容。

  潘刚预测,未来10年的中国乳业,产品种类将更加丰富,质量标准将全面提高,奶源建设将更加扎实,个性化需求将更加突出。在此基础之上,中国优秀品牌将为世界乳业的发展承担起更为重要的责任。通过奶源、营销、文化的全方位创新,未来10年,中国乳业应该可以在世界乳业版图中占据强力地位,至少可以引领亚太地区乳业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