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洋鬼子”进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20 武汉晚报

  高高的鼻梁,凹凹的眼睛,金色的头发,这绝对是纯种的外国人唦!然而昨天,在汉阳十里铺“飞雕家装总会”当营业员的常小姐却是肠子都怄青了地对记者说:“我就是被这样的一男一女两个‘洋鬼子’搞跑了1000块钱啰!”

  19日下午3时许,一男一女两个老外走进店来购物,他们一“哈”说几句英语,一“哈”又夹几句“弯管子”中国话。其后,他们选中了一个挂衣服所用的钩子,10块钱。付过

款后,男老外对常小姐说,他有一些零钱,装在口袋不方便,能不能给他换成整票。

  常小姐见这个外国人蛮有礼貌,为表示友好,就同意给他换。于是,男老外掏出一把10块钱的票子。数过之后,常小姐给了他相应的整票;但男老外说,怕有假钞,他要细细地挑一挑。常小姐觉得这个老外愚钝的样子蛮好玩,就给了他一叠百元钞让他自己选。

  男老外挑了钱后,将剩余的票子还给了常小姐。常小姐接过钱转身送向钱柜,两个老外也走出门外。这时,常小姐猛地一下就觉得手中的钱变得薄了,一数,少了1000块!她赶紧追出门外,可两个老外跑得连影子都冇得一个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