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仅用手也能开车? 残疾司机“创造条件”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48 武汉晚报

  昨日上午10时许,省高管巡警在京珠高速鄂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半挂车的司机竟然是失去右下肢的残疾人,而车上载着30多吨化工原料。

  司机冯某称,自己因出过车祸故右腿膝盖以下被截掉。为了再次开车,他在油门、刹车上焊上了把手,用手控制车辆。

   交管部门介绍,这样的右下肢残疾人士,根本不具备上路开车条件。

  记者邵澜通讯员曾翔宇实习生李秀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