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映三天票房300万王晶新作《卧虎》势头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2:01 生活报

  王晓

  本报讯王晶新作《卧虎》上映三天票房300万,成为同期上映的四部影片中最好的,而之前一向被看好的《好奇害死猫》的票房不及《卧虎》的1/3。19日,得金文化趁势推出《卧虎》的音像制品。

  《夜宴》上映一个月票房过亿,该片已再难有好的票房,以广州为例,该片上周广州总票房为66万,而《卧虎》上映三天已达60万,各大院线已经做好撤片准备。《宝贝计划》势头依然强劲,票房排片都是各大院线的重点,《卧虎》以明星众多为卖点成为十月宠儿,享受大片礼遇。《卧虎》在全国的票房中,广州贡献60万票房,坐上头把交椅,北京、上海、四川等地紧跟其后。湖南地区成绩惊人,上映3天取得10万票房,连大片都自叹不如。

  “想不到,这部片子居然会有这么好的票房。”300万的票房让很多影院经理感到意外,大部分影院都在增加《卧虎》的排片,发行方更是信心十足:“口碑好的电影第二周票房将更好,《卧虎》在本周将有更大的票房。”王晶早前放话:“《卧虎》一定能赚钱,不赚钱就不拍。”《卧虎》在内地票房取得佳绩,王晶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下一步计划:“继续拍《卧虎》的故事,关于白粉方面。”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