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水江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现代组织与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15 红网

  2006年8月9日,冷水江市委中心组在宾馆餐厅楼会议室进行2006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该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发区,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的党政班子成员,驻市大中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宣传部长及各乡、镇、办事处的宣传委员、一部分民营企业家共65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邀请了北京大学王建国教授作题为《现代组织与管理》的专题辅导,市委书记谢志雄主持会议。

  现代六维管理是王教授在融贯东西方管理精华的基础上独创的一门新派现代管理学,是目前最新最前沿的管理理论。王教授用深入浅出、见解独到、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全面地、系统地阐述了领导者五维执行力与六维管理,并通过一些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

  谢志雄书记在总结时要求,要把学习与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面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同时,要重视管理方法,积极探索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努力实现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高我市的管理工作水平。(蒋建国整理)

稿源:红网 作者:冷水江市委中心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