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波音787梦想飞机”2007年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哲)昨天,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的波音787项目高级副总裁迈克尔·拜尔在上海宣布,波音787梦想飞机研发进展顺利,预计2007年首飞,中国几家航空公司购买的60架波音787飞机将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交付使用。

  据介绍,787客舱的座椅比其他任何民用飞机都要宽,每排8座的经济舱布局下,其经济舱座椅宽达47厘米,是业内最宽的。

  客舱照明使用了节能型的阵列发光二极管,机组可以在飞行中控制天空特色舱顶的亮度和颜色。需要时,乘务员可以为乘客提供白天的感觉,而当乘客需要休息时,舱顶则可模拟美丽的夜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