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晨大雨 后天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纯蕾)久违的雨今晨终于“厚积薄发”,于上午七八点钟来了个恣意大爆发。南汇、松江、奉贤等地累计雨量达到大雨程度。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智强上午分析,除了弱冷空气之外,海上还有一条低空辐合带“加盟”助雨,所以实际雨量比原先预报的更大些。明天仍然有雨,但雨量预计不会超过今晨。

  明天夜里,一股稍强冷空气南下,下周一的最高和最低气温均有所下降,大约在18℃——2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