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是研读男人还是研读男人的下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5:48 人民网

  近日,一位叫“海容天天”的网友在网上社区论坛和博客中公布了一份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的征集令。此次征集的对象是男士下体图片,作者自称正进行一个艺术创作,称要感受和研读男人。

  想把征集到的资料做成展览作品,真的是前无古人的大胆做法。虽然我也是80后的女孩子,但请原谅我的大惊小怪,我真的无法苟同这样的做法。我想问问,是什么让“海容

天天”最初的好奇膨胀到要把资料整理展出的呢?这样的展出的目的在哪里呢?

  “把很多征集到的男人下体照片并排排列,一组勃起状态下的,一组反之。”这样做,究竟是在比美感?还是在比大小?还是你要展示造人的伟大?有人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当把男人的脸换做是男人的下体,你确定你能从下体就可以认的出哪个是哪个?佩服啊!

  “男人的下体,这么小的一个器官,作为男人的特征,是去感受和研读男人、甚至是解读男权主义的一个着眼点”感受,研读,解读男人是什么时候开始从下体着手的呢?这样的做法是惊世骇俗、伤风败俗的?如果不是,那么你是在告诉我们,你超脱了世俗吗?这样做,究竟是研读男人,还是在满足自己的偷窥欲呢?

  “某种意义上讲,这个维系男性存在的玩意儿,导致他们做很多很疯狂的事情。选择这里出发着眼男人,观察会更简单、直接、明了。”那我想建议“海容天天”,干脆去做个变性手术得了!这样的话,一,节省你照资料的时间和麻烦;二,给你带来更大的“更简单、直接、明了”。

  “海容天天称不能说是炒作”,这不是炒作又是什么呢?我真的很佩服“海容天天”这种激活网民的举措。互联网应该也给你加封个什么“姐姐妹妹”之类的头衔,弄不到利至少也要弄个虚名才是,要不你这样的折腾也是够辛苦的了。

  最后,想忠告“海容天天”姐妹,想研读男人,就从男人的心灵与思想开始吧,不要总盯着男人下半身的“那玩意”。

唐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