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没抢成,交代完可以走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00 东南早报

  两人交待预谋抢劫后,问民警——

  早报讯(记者苏勇石勇实习生王锦辉)“我们又没抢劫成,现在交代完了,是不是可以放我们走了?”两个毛头小子怀揣砍刀匕首准备抢劫,被巡逻民警抓获。在城东派出所内,两人受审完后,居然对民警冒出了这样的问话。

  12日凌晨,城东街道西福社区鹤山小学漆黑的道路旁,一天晚上冒出了两个鬼鬼祟祟的人影。这是一个拐弯处,夜间少有行人经过。几辆联防队员巡逻摩托车巡逻经过,两人一见巡逻车,慌慌张张想要离开。形迹可疑!巡逻人员立即截住他们,一番盘查,两人身上竟然都藏有刀具,一把砍刀一把匕首。

  民警将两人带回城东派出所审问。这两人都才18岁,一人姓罗,四川人;一人姓杨,湖北人。两个人交代得挺痛快,说他们是以前一起在万安工业区工作时认识的,后来觉得在工厂上班工资少,又嫌苦,两个人就一起辞职不干了。今年国庆期间,两人外出游玩,花光了钱。没钱日子难过,两人一商量竟然都想到通过抢劫弄点钱。于是这天晚上,两人就揣着国庆出游期间在地摊上买的砍刀,趁着天黑闲逛,寻找目标下手。

  目前,罗某与杨某因预谋抢劫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