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场比赛别有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参与主办2006泉州甲级联赛

  早报讯(记者陈明华文/图)昨日下午,早报参与主办的2006泉州甲级联赛进入第八轮赛事。首日战果为石狮万里马3∶9好地方酒吧;石狮电力公司2∶2泉州意昂冷气;陈埭摩登鞋业0∶1安海和协服装。

  目前,好地方酒吧是泉州足球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作为上赛季的冠军队石狮万里马的实力则有所退步。昨日下午两队间的较量,好地方酒吧以9∶3的大比分赢得比赛,足见两支球队间的实力差距。本场比赛,好地方酒吧攻入的9个球,分别由6名队员完成。其中23号、26号、27号各进2球,11号、3号、17号各进1球。进球的球员司职为前锋、前卫和前腰。虽然石狮万里马扳回3球,但还是大比分惨败。

  随后进行的是石狮电力公司VS泉州意昂冷气。这场比赛十分精彩。意昂冷气在上半场2∶0的绝好优势下被石狮电力成功将比分扳平。意昂冷气两次通过右路下底传中,射门得分。下半场,石狮电力开始发动强劲的反击,最终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扳回2球,拿到1分。

  陈埭摩登鞋业和安海和协服装这两支同出于晋江的球队表现均十分抢眼,两队上半场均无所收获。但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安海和协射门得分,1∶0领先,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今日赛程

  时间:10月22日地点:江南公园足球场

  13:30泉州弘颖友利Vs泉州金锐体育

  15:00泉州中营学院Vs丰州长江工业

  15:20福建亿兴集团Vs东石仁和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