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管临时工大学生争着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00 东南早报

  丰泽城管扩招协管员320名,16名本科生来应聘

  早报讯(记者林福龙文/图)昨日上午,随着一声令下,报名应聘丰泽区城管协管员的近400名人员,沿着跑道,开始体能方面的测试。

  本月初,丰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筹建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执法协管员320名。

据悉,这是近年来泉州地区城管系统最大规模的招聘活动。报名参加招聘的总数近400人,其中本地人约占七成,具有大学本科学历者有16人。

  “看到招聘公告,就来试试看了。”傅德芳,南安洪濑人,今年7月份刚刚从兰州理工大学毕业。经过笔试、目测、体能测试、面试等方面的考验后,他说:“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还担心招不满呢,没想到这么多人来应聘。”丰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筹建组教导员陈劲文说。他指出,为了配合丰泽区辖区内的城市管理,特地举行这次公开招聘,目的十分明确,“一是加强执法力度,二是促使执法更透明,提高执法人员的文明程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