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岁烫伤儿被弃医院"追踪:军军父母来到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郭志昆)10月21日下午,众多好心人盼望已久的小军军的父母终于来到医院,开始陪护躺在病床上的小军军。

  下午2时多,军军的父母乘坐长途汽车从定兴赶往保定市烧伤整形医院,看到仍躺在医院病床上可怜的儿子,夫妻二人十分激动,都围着孩子哭。妈妈一个人坐在军军病床边的凳子上,一边抹眼泪一边抚摸军军的小脸,时不时喂军军一些吃的东西。军军看到父母后,

也哭了起来。

  记者明显感觉到,军军的父母承受着很大思想压力,说话时总是低着头。傍晚时分,军军的父母向记者敞开了心扉。他们说,两人在2001年结婚,家里的生活本来就很困难,结婚时住的是弟弟的房子,就在军军一岁多时,刚学会走路和叫“爸妈”的军军突然发起烧来,在县医院里没有看好,就赶紧送到北京儿童医院,住了20多天医院,不能吃任何东西,只好靠输液维持,全家人借遍了亲朋好友,也没能把军军的病治好。后来又回到高碑店等地治疗了很长时间,军军的性命保住了,但从此就不会说话了,吃喝也要大人喂。

  9月22日,家里在做饭时,不懂事的军军把锅给碰翻了,热油洒满了他的后背。一家人又赶紧把他送到保定的一家医院,一家人实在拿不出钱来给军军治病,医院就停止给军军治疗,看着军军的病情在一天天的耽误,全家人心急如焚,无奈只好在两天后转到保定烧伤整形医院,到医院后把仅有的300元交给医院后,就再也没有钱给军军治病了,最后只能下狠心把军军扔在医院。

  军军的妈妈还告诉记者,他一家三口人只有一亩农田,军军需要她的照顾,只有军军爸爸一个人在外打工养活一家人过日子。军军在第一次生病时就已经向别人借了5万多元的债,至今大部分还没有还上,现在又赶上军军被大面积烫伤,家里实在借不到钱了。一家人十分感激烧伤整形医院,是他们挽救了军军的生命,也挽救救了一个苦难的家。把军军扔在医院后,军军的父母先后到北京去打工了,可是他们实在无心工作,一想到自己的孩子还躺在医院,夫妻二人的心就像刀绞一样。回到医院后,他们的心也踏实了,他们一家人感谢全社会的好心人,是大家救了可怜的军军,他们夫妻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军军的,不会再做出傻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