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雅高将在沈投资建设连锁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26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10月21日,法国参议院议员、国家旅游局董事局主席、法国雅高国际酒店集团创始人杜布吕先生来我市访问。杜布吕对沈阳的经济活力和工作效率大加赞赏,并当即表示在四到五年之内,至少要在沈阳投资建设八到十间雅高连锁酒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政高对杜布吕的决定表示热烈欢迎。

   杜布吕表示,沈阳展示了非常良好、健康、迅速的发展状态,因此对沈阳的

未来发展产生了强烈的信心。沈阳目前经济的发展速度,超过世界上一些发达地区的几倍。沈阳各级组织机构的办事效率也是非常杰出的。杜布吕兴奋地说:“在这样良好的发展环境中,雅高集团一定说到做到,完成在沈阳投资建设酒店的计划。”

  陈政高表示,雅高集团看好沈阳,是对沈阳的厚爱和支持,沈阳将全力以赴支持雅高集团在沈阳的发展,共同促进项目的落实。通过雅高集团此次来沈参观访问,双方在合作上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希望今后大力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沈阳与法国经贸合作关系的继续发展。

  法国雅高国际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及观光事业集团。该集团已完成了在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投资四星级诺富特商务酒店和三星级宜必思酒店各一间的规划设计,两间酒店总投资5000万美元。

  市领导赵长义、顾春明会见时在座。(刘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