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零就业家庭”招聘会提供岗位近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26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10月21日,省工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2006辽宁省总工会秋季大型就业洽谈会暨援助“零就业家庭”招聘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日求职人流异常火爆。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有2000余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本次洽谈会会期两天。

   据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对持下岗失业证、特困证、优惠证者和农民工及“零就业家庭”人员一律实行免费入场。参会企业来自省内外的国企、合资、独资、民营等近400家企事业单位,招聘单位涉及生产制造、IT、化工、能源、金融保险、市场营销、餐饮服务等行业,提供近万个用人岗位。(封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