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府南宁七千民警再度公开示警 保持高压态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31 广西新闻网

  

首府南宁七千民警再度公开示警保持高压态势(图)

  南宁市公安局出动各警种。记者唐辉吉 余锋摄

  

首府南宁七千民警再度公开示警保持高压态势(图)

  民警在朝阳花园巡逻时盘查可疑人员的身份。记者唐辉吉 余锋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辉吉 余锋)为了给即将到来的“三会一节”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打击,10月21日晚上8时,南宁市公安局出动各警种,进行今年10月以来的第二次公开示警。

  当晚,该局出动7000多名民警,全副武装在市内各大交通要道、广场、车站等常有“两抢一盗”的高发地段,进行大规模清查可疑人员和车辆的活动。

  当晚,南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配备新装备的左轮手枪、最新款防刺背心以及其它先进装备进行流动巡逻。

  编辑:李华林作者:唐辉吉 余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