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外专家将聚会杭城交流人类抗衰老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3 今日早报

  中外专家将聚会杭城

  交流人类抗衰老经验

  □本报记者 魏皓奋

  早报讯 抗衰老医学不是延长老态的生命,而是延缓或推迟人的抗衰老进程。11月上旬,杭州将迎来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的抗衰老概念的博览会及论坛。

  中国(杭州)国际抗衰老博览会暨世界抗衰老(杭州)论坛于11月9日—12日在世贸中心举行。论坛由世界抗衰老医学会、杭州市政府主办,分为抗衰老医学、科学美容整容、运动医学、中医及营养几大块内容,论坛形式新颖,采用专题讲座与专业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结合的模式。

  届时,美国哈佛医学院、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德国柏林大学以及韩国、日本等35位境外嘉宾及中国专家一起,举办80场专题研讨会,为我国医药、医学界人士提供一个与世界顶尖抗衰老医学专家直接交流对话的机会。同时,也将为杭州市民提供一次品尝丰盛的抗衰老“保健大餐”的机会。(221020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成为IT企业家摇篮

  □本报记者 劳国强 杨影

  早报讯 阿里巴巴总裁马云、四川长虹股份总裁刘体斌、青岛海信股份总裁刘烘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办学50年,已成为IT企业家的摇篮。据不完全统计,杭电校友在国内著名IT企业担任董事长或总裁的就有10多位,拥有无数的IT 企业管理精英和工程技术专家。

  杭电原是信息产业部直属高校,2000年开始实行省部共管、以省管为主的管理体制,2004 年更名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据该校校庆办初步统计,杭电毕业的7万多学生中60%以上在电子信息行业的基层管理工作,北京、南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等电子信息产业发达地区是杭电学生就业集中的地方。深圳特区初创时,分布于全国各地的杭电学生纷纷到特区创业,除了IT企业外,各大会计师事务所领导岗位的半壁江山都是杭电校友。在昨天的“创新、创业、成才”为主题的“杭电校友企业家IT高峰论坛”吸引了众多校友和学生的关注。

  昨天,还有全国100多家杭电校友企业与学校签订共建实习和就业基地协议,这些企业大多是IT企业。(22102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