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讨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3 今日早报

  格种事体

  讨债

  ●朱宗成

  今天是同学毛毛的大喜之日,一个月前,她就通知了一帮人,请大家务必参加。私底下,我们商量好份子钱的数额,每人包五百块钱。

  晚上临下班前,我接到同学赵宇的一条短消息,内容为:朱哥,我现在在外地出差,恐怕赶不回去了,麻烦你跟毛毛说一下,并帮我垫付一下份子钱!看完之后,我马上回短信,让他放心,这点小事我会帮他办好的。

  晚上出发前,我叫老婆包两份份子钱,一份写我的名字,一份写赵宇的名字。老婆问清原委之后,气愤地嚷起来:“好个狡猾的赵宇,不就是上次我和他老婆逛街时,借了五百块钱还没来得及还,他至于出这招嘛……”(22110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