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年磨炼,终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3 今日早报

  新快嘴

  六年磨炼,终成正果

  此刻还没从乱哄哄的广播声音中沉静下来,甚至我还没太多意识到浙江队已经冲超成功!

  但是这一切终归成为了现实!浙江,我的家乡,终于拥有了一支中国顶级足球队!

  2001年杭州终于出现了第一支专业足球队,令人遗憾的是当年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足球变得龌龊不堪。当年的0∶6,让还在学校的我痛心不已!我在浙大的BBS站“缥缈水云间”发帖《绿城的0∶6》,痛斥球队这一反常举动。

  中国足协随后为了推出中超,连续两年废除升降级,而绿城利用这两年逐步地把当年延边队改造为本土球队。当然应该感谢霍顿、黎兵为浙江队所做出的大量工作。

  2004年、2005年是浙江队的上升期,很高兴看到青年球员逐步成熟,终于在2006年开花结果。

  当然浙江队能够冲超,和这两年中超扩军不无关系,但能够成功抓住这次机会,特别在最后关头克服一系列的难关,牢牢把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落后时候不气馁,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仍保持自信,这本身就是强者行为!

  中国足球处在低谷期,这些年大家在浮躁的气氛中怨足协、怨裁判、怨体制,幸好浙江队带给了我们希望,祝愿浙江队能够肩负所有球迷希望,不断成熟,再创辉煌!

  向宋卫平董事长表示感谢!向王政指导表示敬意!向全体球员表示祝贺!与全体绿城支持者一起欢呼!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终于美梦成真!有这样良好的氛围,相信绿城能在不久后成为中超劲旅!

  让我们尽情享受此刻的欢乐!享受足球的乐趣!

  ——一名普通的浙江球迷于2006年10月21日绿城成功冲超时刻(摘自绿城官方网站球迷论坛:bbs.greentownfc.com,作者kalman)

  绿城6年奋斗路,身边一直有广大浙江球迷不离不弃的陪伴。从某种意义上,绿城足球是为球迷坚持了6年。而这6年中,球迷和绿城之间又有多少动人的故事。现在,梦想成真,可以一抒胸臆,说说你和绿城的故事了。

  你说大家听!我们早报也将选择刊登球迷和绿城的故事。投稿方式:发送到邮箱zbtyb@vip.sina.com。抓紧,让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和回忆。(22115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