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扎实反腐倡廉构建和谐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5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白俊峰)日前,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邢元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中去,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会上,市纪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论述精辟,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强调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性,科学回答了什么是和谐社会、怎样构建和谐社会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做好当前党和国家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我们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实现宏伟的奋斗目标提供了重要的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

  (下转第2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