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邓超我和孙俪的确在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4:2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据《成都商报》报道,出演 《幸福像花儿一样》后,有着爱情滋润的邓超事业也是遍地开花。前日,记者从高希希处获悉,他正在筹备的30集电视剧《甜蜜蜜》将于月底开拍,孙俪有望和男友邓超再次牵手合作。而邓超还披露了他和孙俪的热恋状况,目前两人已见了双方父母,他的父母对孝顺的孙俪更是相当满意。

  邓超承认两人已见了双方父母才有这种感觉。邓超说:“孙俪是特别传统的人,我

在她家里,感觉她对自己的父母非常孝顺。她去我家,对我的父母也非常尊敬。我父母对她印象也挺好的,可以说是相当满意,呵呵。”记者问他何时准备婚礼,邓超连忙说不急,称还没有到结婚那一步。邓超表示:“虽然还没有结婚的计划,但我们的确在热恋中。孙俪是个好女孩,我会好好珍惜她,并尽力呵护她!”

  眼下,由高希希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版《甜蜜蜜》即将开拍,高导点名要邓超担纲该剧男主角张西。至于女主角叶隽的扮演者,高希希表示,由于原定女主角许晴档期有冲突,他有意让孙俪和邓超在戏里戏外都来段甜蜜蜜的爱情。

  高希希说,虽然剧名叫做《甜蜜蜜》,定位却是一部“苦恋戏”,“新剧《甜蜜蜜》男女主人公从知青时代就开始的感情长达30年,但一曲《甜蜜蜜》最终使两个寂寞的人走到了一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